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21:08:38|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睡到了中午,醒來就是在玩NDS的,
我12點多就出門了,要去基隆一下,
我跟兔仔和青蛙約好了要去買東西,
到了基隆,我跟兔仔看到了青蛙,隨後走到了玫瑰唱片行的附近,
青蛙就開始帶領著我跟兔仔去賣餅乾模型店的地方,
走了很長又很多車子的路之後,總算是看到了,
一進去,就看到了很多餅乾模型,
我們一人挑了三個,又去後面看了看的,
看了很久吧!差不多要半小時了,有很多的料都可以加在餅乾上面,
滿難選的,有考慮到價錢的問題,之後就付了帳,
就走回了基隆廟口,走的途中都看到有很多的警察,
今天是發生的什麼事情了嘛?@@
去了基隆廟口裡面吃東西,吃完了就去湯姆雄裡面玩投籃機,
最高有兩百五十分,都終究還是沒有進到第三關,
難呀難呀~玩了連續三次的投籃,手都在發抖了,
我就跑去玩DJ跳舞遊戲機,玩好了就去玩無聊的彩票機,
最後,跑去了金石堂裡面看一些書,
我看到了一本很類似怪怪的漫畫書,就給青蛙看,
青蛙看的很開心也很興奮。

去了火車站附近的一家漫畫店,一進去看都是我喜歡的漫畫,
我走來走去的看,也看到了很多的物品,
結果青蛙和兔仔跑去看怪怪的書本,等到要離開的時候,
兩個人就很(高興)的走調,買了吃的東西,
吃到快要接近到火車的時間,就跟青蛙說聲再見了。


到了家,理所當然的就是先洗澡,之後晚餐是披薩,
我在網路上拍賣了一些以前買的漫畫,
希望賣的出去呀~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真有趣〒⊙ |
此分類下一篇:在家好無聊
此分類上一篇:去看醫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