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20:43:5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抽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覺的時候,突然間小腿抽筋了,
我開始抱著小腿忍痛著,那時候是早晨,
很痛,痛到我快要睡不下去了,我只好慢慢的把小腿給伸直,
過了一會兒,就不痛了,慢慢的又進入夢鄉了。

到了中午,小腿又抽筋了,還好那時候我媽剛好進來,
幫我用一下小腿,不然又要跟早上一樣的情況了,
慢慢的等他不痛是很久的。

下午是很無聊的過去了。


晚上,跟我媽去燦坤買之前被兔子咬斷的耳機,
順便去買手機的新充電器插座,
晚餐吃的超好的,
一大盤的蛋包飯和一大碗的玉米濃湯,
玉米超多的,味道又好,雖然很燙,但是很好喝,
奶油的味道也很入味的,
蛋包飯也很大一碗,番茄醬的味道很不錯,搭配上面的蛋更是美味,
吃超多的=口=、、
很贊喔=ˇ=d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真有趣〒⊙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天要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烤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