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21:50:1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天的開學讓我很不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也就是高三的開始,

而今天上的科目,有很多都不是認識的老師,

所以上課就不會說很輕鬆,但是難免也會聊天的,

在中午,也不知道這次的新生有沒有增加,感覺上,

福利社裡面的人,比之前二年級的人還要來的多了!要動一下也不好,

動了一下也不會太久,就像是在動曼展一樣,進也不是退也不是的,

再好不容易擠出了出口時,時間已經差不多要午休了,回到教室,

吃著午餐,但吃沒有幾口就打鍾了!我們班的人,

也是受到了福利社的人擠來擠去的感受,繼續吃著午餐,

直到新的老師進來,叫我們去睡覺之後,才結束了安寧的午休,

感覺這次著的老師有點討厭,午休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站起來丟垃圾很奇怪,

我就把垃圾放在旁邊等一下在丟,但是那位老師卻叫我現在去丟,

讓我既丟臉又可惡呀!



午休過去,利用了數學課的時間在吃東西,

沒多久,時間是過的很快,就到了放學的時間,可是打掃工作,

也只有幾個人過來找我檢查,而其他人就跑光光了,也不知道是什麼工作的,

然而老師上來了,叫我們這些衛生股長幫那些跑掉的人工作= =,

不只這樣,還一直罵我們說怎麼可以先讓同學們都走掉?至少要等我來吧!

對呀對呀!等你來的時候也差不多是路隊走掉的時候了!

打鍾了15分鐘人都沒有上來,要跑光光也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

結果呢?我跟藍就一直被老師罵,害的我們從放學的五點多快要到六點才離開學校。



感覺很黑白呀!人生真的很黑白!看到坐公車外面的風景,

不僅嘆的口氣呀!因為這是我以後十點多的風景吧!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home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放假了!!!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天的返校日(註冊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