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14:22:31|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一如往常的有點無聊,我帶了要去學校做的布偶的用具,
去學校邊聽老師講課邊做自己的布偶,
就在中午訂麥當勞的時候,青蛙的布偶就正式完成了,
手套有點小小的,勉勉強強的可以帶的上去,做的還可以,
只是我把縫的線用在外面,所以看起來有點醜醜的,
但是縫線的布份還可以,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啦~=ˇ=

下午,有跨年活動,前面先是教務主任唱著我聽不懂得台語歌,
主任在唱歌的時候突然間沒有下雨了,原本還有一點點下雨的樣子,
原來主任的歌可以拿來避免下雨的道具呀@@!
而後,後面有很多跳舞的節目,但是前面的人是頭太大了嗎?
還是撐著雨傘呀,幾乎都是看不到的,看過去都是一顆頭在那邊,
好像要拿著斧頭把我眼前所看到的頭全部都砍下來喔!因為很礙眼,
而且有擋路,檔視線都看不到,都只聽到抽獎的聲音,
幼保科很少人中獎耶!只有三個人而已!
其他的都是別科的人中獎,大概是幼保科的人數太少的緣故吧!
不過要抽名字真的很不容易,如果是抽號碼的話或許會比較容易的,
等到跨年活動草草的結束之後,我們就回教室去考試了。

會到了教室,我忙著用線的部份,幾乎都纏在一起了!
所以用的話真的要花很多的時間,老師在講要考試了!
趕緊收起來,結果上面的題目我也沒有什麼再看的,
寫一寫就交上去了,寫完了國文考卷,我繼續用該死的線,
要改考卷時,發現到分數也沒有什麼變化,
頂多只有退步了四分而已,用完了一切之後,
我跟兔子就坐公車去火車站了。

進去火車站,明明剪票機有問題,結果剪票人員叫我們要從機器那邊走,
我就跟他說機器壞掉了,他就去看,
沒有理他就自己走掉了,反正我有票呀~她也沒有辦法拿我怎麼樣,
除非我是拿昨天的票,但那是不可能的啦!

在火車上,我總算是用完的纏在一起的線,不過用的時候還真是花了我一番功夫呀~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home |
此分類下一篇:悲慘的跨年= =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