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19:58:36| 人氣1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普普通通的風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了過頭,趕緊出門,
風還是一樣的大,但雨沒有像昨天一樣大了,
我還是遮著風,但是我沒有注意到的是,風的吹向突然改變了!
結果雨傘開花了!好丟臉呀!
我一直把雨傘甩來甩去的!但是沒有恢復原狀,我只好趕緊跑到有遮雨的地方,
讓雨傘恢復原狀了,
在月台上面等著火車,還好我站的地方是有擋著風的地方,
幸好沒有跟昨天一樣。

我們到了基隆,剛好讓兩輛公車跑掉了,我還看到公車上有我朋友,
最後我們是搭了一輛離學校有點距離的公車,但總比沒有做到來的好呀~

上課,很無聊的聽著課,有點想要睡覺,
昨天明明已經很早睡覺了呀~十一點,通常都是十ㄧ、二點才會睡的,
不過我打瞌睡還是有被叫起來的,
中午,吃著泡麵,聊著一些好笑又好玩的事情,
下午,一節的自習課,我看著講議,有點想睡覺,
一直被叫醒,最後是在聽代課自習老師講一些好笑的事情,
體育課,看影片,雖然是第一次看這種片子的,但還不錯看的,
我比較佩服女主角是怎麼用壞掉的電話打電話的呀?外國人真厲害,
利用裡面的電線,然後再用了很多的方法就可以打電話了,
這樣子電話壞掉了好像也沒有關係了,但還是不要壞掉比較好呀~

上琴法課,我第二個考試,因為老師叫我出來考試時,我聽不懂,
老師大概是以為我還沒有練好,所以就先叫別人出來,
事實上我不知道老師再跟我說什麼,我當時是戴耳機,
我考完了,就有人叫我去教她,對方叫我從頭教起,
這個也要花比較久的時間,但是我花了一點的耐心,總算是交完了。

最後我在自己的位子上面無聊的聽著電子琴裡面的音樂,
之後,老師說要保管耳機,但是我不要,這副耳機我每天早上和晚上都要用的,
如果要保管的話,我比較想要保管的是轉接器,因為我有很多次,
只戴耳機忘記拿轉接器了,而且有兩次都是這樣的,有點健忘症的說。

放學,跟青蛙、兔子、松鼠一起走,我跟青蛙、兔子聊的很快樂,
但是松鼠都沒有跟我們一起聊天,也不知道再做什麼呀~
然後松鼠的雨傘有被吹到開花,我們就一直在笑,
松鼠惱羞成怒的直接把開花雨傘托在地上走路,

最後再樓梯分開走了。


在火車上,兔子在睡覺,我在看小說,
最後我下車了,雨還是在下,風還是在吹,

今天比較早回到家,所以比較好過一點。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1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home |
此分類下一篇:段考第一天(二)
此分類上一篇:死颱風作祟!

Squid
ㄚ哈
昨天我的雨傘才剛開花
= =還在等紅燈的時候開
ㄚ哈
超好笑的說...

這種天不知道要維持多久
ˋˊ
溼答答的走去學校很痛苦


段考到了

考試要加油呀^0 ^
2007-11-28 00:48:29
版主回應
雨傘開花超丟臉的=口=||

學姊段考也要加油喔ˇ=

希望不要一直溼答答的= =
2007-11-28 18:15: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