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20:24:26|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手機被鎖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無聊的下雨天,
第三節有很多的小朋友過來,今天是萬聖節,
所以有很多小朋友過來跟我們要糖果吃,我有給喔!
但是他們走了之後我發現我的口袋裡面還有一些些的糖果,
所以就留著給自己吃吧!

在看影片時,有人叫我,我叫跟她說等一下,再繼續看影片。

我下課過去看的時候,他說我的手機出現了一個螢幕耶!
我看了一下,
什麼!?PUK未啟動!?
這是什麼東東呀?之前被鎖住的可是SIN卡呀!
但是那是因為我還不熟悉我現在這隻手機才會亂鎖住的呀!
可是這次我的手機已經用了很久了,我也已經把有可能要用密碼的部份給關掉了,
怎麼可能還會出現呀!

我急到忘記吃午餐,應該要吃午餐的時間,我跑去樓下打電話,
打完了之後,想說懶的去上面拿錢下來買午餐了,
就給塗去學務處那裡晃一晃,我們真的有點無聊的說,
我看到了一台消毒水機,以為那個是貼好玩的,把手給伸了下去,
結果真的有消毒水出來,我嚇到整個叫:媽呀!

下午的課,很無聊,老師今天提早放我們走,所以我們提早走半小時,
好久沒有坐7點的巴士了,至從有了該死的夜讀之後,
就沒有再做過這麼早的巴士了。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home |
此分類下一篇:倒楣
此分類上一篇:腳還是在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