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21:17:3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首次沒有代手機出門的一天,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呀。


我在五堵搭車,而朋友是在汐止搭車,為了要跟她聯絡,
所以用了公共電話打,但是身上的一元沒有多少,
都是用五元打電話的,一共花了15元!
就算五元沒有講完,只要減了一元,五元就跟你說掰掰啦~

坐火車到基隆,坐上了公車,下了公車之後,
朋友買完早餐,要走去學校時,
看到了一輛車停在前面,我慢慢的走,看到有人在車的下面,
有人被車撞了呀~我很平靜的走過去,朋友也是很平靜的走了過去,
那個人好像是被撞昏了吧!因為都沒有血跡,
如果那個輪子再前進一點的話,那個人就要跟這世界說聲掰掰啦~
那人的頭前面就是輪子,所以輪子在前進的話,頭就要被壓爆啦!
那個場面一定超勁爆的啦!血瞬間的噴出!

中午,睡到忘記買午餐了,所以跟朋友一起在外面無聊的聊天吃餅乾。

下午,無聊的再畫色情週刊,那是我朋友自己畫的,我很無聊的上色,
誰叫下午的課都很無聊呢~

到了夜讀,我還在畫,閒閒沒事作~

放學,去福利社買明天比賽要用的雙面膠還有保麗龍膠,
走路買了吃的,很快就吃完了~去了金石堂,
再找我要的一本書,做紙雕卡片的書,可惜都找不到呀~
我想大概是被買走了吧!誰叫那本是最後一本呢~

在火車上,跟朋友搞笑又開心的聊著天,等到五堵站到了才下車,
到誰也沒有想到我竟然會遇到我討厭的人,
應該不是我討厭的人了!是仇人!
一輩子都是我要怨恨的人,我想國中的那一位已經不算什麼了,
我是打從心底就很討厭在火車剪票口遇到的人!
很恨他,他也恨我,彼此的贈恨著!恨到不想要在遇到了!

走路回家,很快速的走,走到我的腳已經酸到不能夠在酸時才放慢速度走,
在樓下遇到了老媽,打招呼一聲就上樓回家了。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chool╭★home |
此分類下一篇:紙雕大賽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手機被鎖住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