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00:51:37|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山上跑下來的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快樂的同學會】↓

我們先走了,但山路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好走,
簡直就是難走,因為黑漆漆的,又是在山上,
當然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會發生,所以我們先是走出了老師所住的地方,
然後我們就走到了一個下坡,一起在心理讀秒,之後就開始跑了!


我們跑的速度,根本就不能拿來跟學校跑的速度相比,
在下坡跑的威力,再加上我們跑的速度,就是更快更快的,
要停下來也不容易,因為是下坡的關係,所以要停下來的時候,
我差點快要滾下去了,而我朋友卻再前面一直跑,
我一直大喊:先不要一直跑!休息一下呀!

但是他並沒有聽到,所以我先升了一口氣,之後又快速的跑,
我跑到了朋友的前面,用手擋住了她的速度,總算是免強的停了下來,
我們慢走的速度並沒有很持久,因為我們走到了有個地方幾乎都是沒有業皆登的地方,想一想又恐佈了,又開始跑了,
幾乎都是快要跑到,腳都要呈現出90度的彎度了,
跑的速度很快,而且跑到全身都開始發熱了,頭髮的髮尾也溼透了,
汗也如水滴般的流了下來,
總算是跑到了山下了,我們停了下來,汗也還在滴著,
所以走進了OK便利商店裡買飲料,順便吹個冷氣。


回到家,腳也發軟了,這可能是我一生中,跑的最長,也是最久的跑步了,
因為山上到山下的距離不是說很近,而我們卻是一路下來都是用跑的,
晚再加上又是烏漆媽黑的,誰不會想跑呀?
如果遇到恐怖的東西,想跑也來不及了呀><!

台長: ッ ャ ナ 優實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由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中⊙=⊙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的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