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00:42:5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幾乎紀錄著,每一次當我想離開的念頭和想法。
最後,我如願了。
我們終於分手,不在一起。
而且是一種永遠的分離。

最後妳送給我的禮物,
真的很大,很好。
和我最好,最愛的朋友在一起。
妳真的很棒。


妳知不知道妳究竟說過多少謊?
妳極欲撇清,妳和他是在我們分手後在一起。
告訴妳,我並不相信。
我到現在都不會相信你們當初的簡訊是鬧著玩。
之後我們討論合好,
妳說給妳一點時間,妳希望我試著相信妳,妳也不在做奇怪的事情。
可是呢?
卻瞞著我來高雄,去找他。
妳說妳會來找我啊,我當然知道你會。
是在找完他以後來找我,嗯,真棒。
縱然是分手,但這是考慮合好的人該做的事情嗎?
究竟你們是什麼時候在一起的,已經不重要了不是嗎?

妳真的殘忍到極點,
說要當朋友,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當朋友看妳愛我朋友?看妳和他牽手?
我的心不是鐵打的,我沒辦法接受。
即使我知道我很想念妳,都一樣。

想起妳為什麼會跟搗蛋這麼熟,
竟然是因為當初他失戀,
我說我們去維納斯陪搗蛋吧。
我對他充滿不捨,好希望他快樂。
當兄弟的,他失戀我當然要多陪他。
畢竟我不在高雄,不能陪他喝酒拉K解悶。
只好在上線的時候陪陪他。
所以我們那時候常常出現在維納斯,
邱比特的本尊倒是放著了。

他有妳MSN也是我給的,
我只是希望我的朋友跟我的女友,
也可以相處融洽。
妳無聊他無聊你們可以聊聊。
現在,聊出什麼東西來了?
他把妳帶走了,
換我失戀了,請問是誰要安慰我?
誰要陪我?
你們怎麼可以這麼殘忍的對待我?

縱然我該成熟的說,互相喜歡我就該成全。
可是請你想一想我的感受。
那有多痛妳不會了解,
妳不會了解,原來的一片好意竟然變成如此,
那是什麼心痛,那是什麼滋味!

我不想恨妳,也不想恨他。
我真的不想恨任何一個人。
所以我只能恨我自己!
恨我自己傻成這樣,傻到對他好卻被反咬。
請你不要說,變成這樣沒有人是故意的。
當妳擁抱他,當他擁抱妳。
你們可是絕對清醒,這不是故意,這是什麼?
對,情不自禁。
好個情不自禁。

原諒了妳一次出軌,
深信妳願意悔改,是給妳最大的包容。
我太看的起我自己。
以為一片真心會獲得妳的浪子回頭。
沒有,我不會是特例!
根本沒有那回事!

原來當好人,並不會有好下場。

妳給的傷害,徹底毀滅我。
妳讓我知道,沒有永遠的愛情更沒有永遠的友情。
原來,好朋友,是這麼當的。

我佩服他!高手高手高高手!
號稱沒有把不到的妹,果然了得!

你們贏了!滿意了吧!


台長: Orange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