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02:21:5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說:
感覺你好像很不快樂喔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最近吧

❤...(。◕‿◕。) 說:
是ㄇ

❤...(。◕‿◕。) 說:
感覺你是累積ㄉ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以前還有辦法自己鬥自己開新~最進步行了..所以崩潰了

❤...(。◕‿◕。) 說:
我不知道怎麼說

❤...(。◕‿◕。) 說:
但是有些事情~我真的覺得是你擔心太多了

❤...(。◕‿◕。) 說:
當你不相信我的時候~你就會很不快樂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或許吧..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不過那天也跟你討論過了,撇開不相信來說..再說不相信也是因為一些不安才引起~撇開不說我還是沒有快樂

❤...(。◕‿◕。) 說:


❤...(。◕‿◕。) 說:
恩~好吧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不過我把我想的全部一口氣都說完了..

❤...(。◕‿◕。) 說:
你認為都是我造成的吧

❤...(。◕‿◕。) 說:
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 說:
因為你應該覺得你做的好努力了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我不知道這能不能說是你造成的~或許也不該這麼說~我只是想讓你知道現在我不快樂..而我想要你給我一點快樂.如此而已

❤...(。◕‿◕。) 說: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我做的多努力或是多少或是購不夠好.那個不重要..我只是想要開心一點.但我的開心需要你

❤...(。◕‿◕。) 說:
我覺得你認為我們之間的快樂~都是因為我

❤...(。◕‿◕。) 說:
不快樂

❤...(。◕‿◕。) 說:
你做的努力多少不重要?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我一點都不是要責怪你或是什麼意思~現在的我只是想要開心..我想要一些快樂..我想要跟你快樂的在一起

❤...(。◕‿◕。) 說:
你不快樂

❤...(。◕‿◕。) 說:
你認為我很快樂ㄇ??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寫了那麼一大堆也只是想跟你說為什麼我不快樂罷了

❤...(。◕‿◕。) 說:
我只是不喜歡讓自己不快樂

❤...(。◕‿◕。) 說:
所以我才會放空什麼都不去想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但那是我做不來的事情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男友向女友說~HEY~我不快樂..過來抱抱我好嗎....我想我只是想要這樣而已吧

❤...(。◕‿◕。) 說: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你愛我還是和以前依樣ㄇ..

❤...(。◕‿◕。) 說:
是阿~不然勒?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我沒有幫你減少壓力給你多一點快樂..對吧

❤...(。◕‿◕。) 說:
那種壓力誰能幫我減少

❤...(。◕‿◕。) 說:
只能靠自己減少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至少我也沒多給你其他快樂..事ㄇ

❤...(。◕‿◕。) 說:
有阿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我做了什麼讓你快樂?我想知道..

❤...(。◕‿◕。) 說:
我又不一定是你做啥是我才會快樂

❤...(。◕‿◕。) 說:
放假能陪我去走走或是打電動

❤...(。◕‿◕。) 說:
下班來在我~去吃飯玩玩~我就恨快樂阿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 說:
我覺得我要求的並不多吧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我可以天天接你下班陪你打電動你放假我們去走走~那麼你也抱抱我給我快樂..我們的要求也都不多.部是ㄇ..

❤...(。◕‿◕。) 說:
是沒錯阿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我也不過是想這樣罷了..

❤...(。◕‿◕。) 說:
我沒說你要求很多

❤...(。◕‿◕。) 說:
你在幹麻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開著這個對話視窗聽哥

❤...(。◕‿◕。) 說:
喔= =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要玩遊戲ㄇ

❤...(。◕‿◕。) 說:
我不知道你現在是怎麼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沒有啊~我沒怎麼了~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恩?你呢?在做什麼

❤...(。◕‿◕。) 說:
如果你真的覺得艮我在一起很不快樂~我不想看你這樣子

❤...(。◕‿◕。) 說:
我在打字阿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喔= =’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如果我說你過來抱一下我~然後我就會很快樂~問題就沒了~這樣子購簡單明瞭了
吧~你也可以說我現在只是個沒糖吃的小孩~給我一顆糖~我就沒事了

❤...(。◕‿◕。) 說: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恩.就是如此罷了~(越說越覺得自己像個小孩= =")

❤...(。◕‿◕。) 說:
你現在這樣是阿

❤...(。◕‿◕。) 說:
就醫定要阿

❤...(。◕‿◕。) 說:
不要就不開心阿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 ="好吧我是...那給不給嘛一ˇ一

❤...(。◕‿◕。) 說:
要不要給糖果也是要看心情吧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偶爾給一下就夠了~吃太多會蛀牙

❤...(。◕‿◕。) 說:
妳吃太多阿

❤...(。◕‿◕。) 說:
妳蛀牙很多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 =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我幹嘛哪胡不開提哪胡

❤...(。◕‿◕。) 說:
問你阿==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 =’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就~心情好的時候給糖吃咩= =+

❤...(。◕‿◕。) 說:
我知道到阿

❤...(。◕‿◕。) 說:
但是說真的

❤...(。◕‿◕。) 說:
你也沒多長豹我

❤...(。◕‿◕。) 說:
我多久枚豹你~你就ㄉ九枚豹我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恩我知道..我不抱你..原因在於..1.故意的(想等你抱我)2.有時要回家時你總很快的把安全帽帶好跨上機車一付要衝了.然後我就退縮了~3.我任性

❤...(。◕‿◕。) 說:
那就對啦

❤...(。◕‿◕。) 說:
我就不會那樣想嗎??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你..沒有我愛吃糖吧

❤...(。◕‿◕。) 說:
沒有愛不代表不吃 阿

❤...(。◕‿◕。) 說:
妳比較愛吃就都要我給你喔??

❤...(。◕‿◕。) 說:
算了~我知道你想說的

小心,手榴彈--夠了沒一"一 說:
...

-----------------------------------------------------------


我..無言...


看來..不會有多好轉..

台長: Orange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