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23:55:46|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他媽的國際電玩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一早,就不曾開心過。
可是妳一定不知道,我真是面具越戴越好。
頭髮被妳嫌、衣服被妳嫌、走路被妳嫌、吃東西抽煙也被妳嫌。
我就是那麼黑,沒辦法學麥可先生去漂白。
因為老子沒有錢。

妳說電玩展每年都必去。
於是推掉工作、推掉該增加收入的時候。
就為了那人塞到爆的電玩展。
第幾次我又陪妳到人超多的地方。
妳一定不知道,
那之中我有好幾次喘不過氣來,
那是每到人多的地方必發作的毛病。

捷運也被塞到爆。
望著唯一的空位,我要妳坐。
妳傻傻的穿著高跟鞋逛電玩展,腿應該痠了吧。
都忘了自己最近腳也是酸到爆,還他媽的起了水泡。
手機鈴聲響起,竟然是那首歌。
屬於妳過去七年的那個人。
當然我不確定妳是否有更換過來電鈴聲。
可是直覺告訴我,妳一定沒有換。
那鈴聲還是一直屬於他。

『遠遠愛著你,就算我們之間有了距離…』
多麼他媽的諷刺的歌聲啊。
講了有十分鐘吧。覺得水泡更痛了。

然後面具還好好的。
不過你的反應也太好笑。
我望著你根本無表情,你還心虛的問我幹嘛?
不要每次接了他電話就回頭看我還問我幹嘛。
我啥也沒說啊。
幹嘛、幹嘛、幹嘛的人是妳吧。

傻傻的以為他真的過去了,也消失在你生活了。
我在不用提心吊膽他的出現了。
幹、都過半年了他竟然還可以打給你,你也繼續接電話。
不知道要是半年來我都還接著前女友的電話,
妳會有啥感想?

是誰說不希望我跟前女友有牽扯是因為在乎我?
妳回應寫假的?還是說因為他有暴力傾向所以有特權你必須接?
麻煩毛毛也打給我好了,他不也有暴力傾向?

好吧,既然都知道他還會與你聯絡。
那麼一連串的想像無可避免了。
也許你們早就出去過了,在那幾個找不到你的日子。
或許你就是和在他一起吧。
在一起能幹嘛呢?
套句妳說過的話吧。
『他找我還能幹嘛?還不就是打炮。』
OK,打炮是我故意醜化的字眼。
反正意思都一樣。

所以炮也不知道發射幾次了吧?!
豆漿濃啊…
因為我磨不出豆漿所以無所謂。
男生需要發洩啊…你不是這樣說過?
那幹嘛找我女友發洩?
前女友有義務幫前男友發洩?

OK,以上絕對是我胡思亂想的瞎掰。
有沒有只有你自己知道。
虧他媽的這兩天我還四處的說,
妳最近改不少啦,少兇我了,也會傳訊息加個想我之類的。
回家前偶爾也抱一下。
所以我也該相信妳啊,畢竟妳都改了嘛。
嗯亨…要是覺得我懷疑妳很煩,
妳能不能不要幹那些讓人懷疑的事情?
還是說跟前男友講電話有啥好懷疑的?
這句話妳要是敢說,我劈死妳。
分手都兩年多也快三年了。
三年來妳竟然還沒跟他撇清?
卻跟我說認識他真是妳一生中的錯誤?
我看妳錯的到挺開心的嘛。

我們當朋友好不好?
坐在市政府前的椅子上,我差點就這樣脫口而出。
雖然那時你還沒接到他電話。
我卻已經很想這樣說。

我寧願當一個很愛妳的朋友。
一個很迷戀妳的蒼蠅。
也不想當一個不像男朋友的情人。
毫無意義!
起碼我能夠釋懷很多時候。
我也不會跟你計較妳不說想我不說愛我不抱我不親我。
他打給你時我也不會有一大串OS。

即使當朋友我也會陪妳玩AU…
我放假妳願意的話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出去走走。
我也不會對妳的批評覺得太刺耳。
什麼身分有什麼待遇,是我很清楚的原則。

今天一整天我沒牽過妳。
偶爾靠太近手和妳碰在一塊了。
我也不牽了。
就這樣吧…淡淡的最後像是朋友。
那麼我們應該都會快樂點。

妳有多愛我,妳不用說。
妳清楚,我明白,不是嗎?

台長: Orange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