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09:28:0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不見底的悲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竟然一片空白
對於想說的話


在我還沒開口說那句話前
妳先開了口
對我約定 永遠
我不禁想起小白曾在凌晨時
改變一貫的不正經
沉重的對我說
《先說永遠的人總是先離開》


我牽著妳的手
我很想說 我們會走的很遠
而這樣的一句話
對此刻而言 就像是謊言
心虛的 開不了口


我牽著一雙我明白不會走到最後的手
又明白我不可能現在放的開

誰會懂
那一種很深的悲哀


我想要的
除了曾經擁有 也要天長地久
只是我清楚知道
我能夠得到的
只剩下曾經擁有


而妳開口說的永遠
對我而言
不是個誓言
只稱的上是種溫暖的慰藉


起碼…
起碼 妳曾經那樣想過


那一秒的甜
都只是現在的幻覺


台長: Orange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