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3 13:08:4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說話太小聲。(我倒是第一次被這樣說)發飆指數:●●●

2.騎車闖紅燈、紅燈右轉。發飆指數:●●

3.回答不知道超過兩次。發飆指數:●●●

4.說了干妳屁事。(開玩笑也不行)發飆指數:●●●●

5.騎車沒閃過坑洞。(我夜間視力不佳)發飆指數:一個坑洞多一顆●

6.騎車說話時稍微沒注意前方。發飆指數:●●

7.跳舞時,最後連P或只轉F或反不到六七卻反的到八九。發飆指數:●●●●

8.忘記曾經妳吃過的東西。發飆指數:●●●●

9.問妳等下要去哪?要做什麼?發飆指數:●●●●●

10.加班。發飆指數:●●●●●

11.同事買晚餐我先吃完了才去找妳。發飆指數:●●●●

12.妳睡覺關機18小時我說我擔心妳。(妳:擔心什麼?好奇怪)發飆指數:●●

13.點頭或搖頭回答妳的話。發飆指數:●●●●●

14.送禮物到妳店裡。發飆指數:●●

15.說話小白目。(從來都沒比妳白目過)發飆指數:●●●

16.沒算準妳洗澡弄好的時間就打給妳(包含記得今天妳是否洗頭)發飆指數:●●●

以上為妳生氣之事因 族繁不及備載
絕對不只這些 一時想不起來


妳:有沒有這麼小氣,早餐就一顆饅頭。不會加個蛋嗎?妳哪次看我吃饅頭我沒加東西?說啊…妳跟我去吃過幾次早餐了?省錢逆?妳根本沒在用心嘛…(相當長篇的碎碎唸,我懶得打。)

我:不記得。

妳:妳什麼都不記得,妳還知道什麼?妳到底還知道什麼?

我:不爽吃不要吃。

妳:好,我不要吃。明天開始妳不用在買早餐給我。


前一晚,我問妳早餐吃啥?妳說隨便,隨便不就是我決定嗎?
就算我跟妳吃過早餐,我一定要記得妳吃過啥嗎?沒記得就叫做不用心?
妳幹嘛不乾脆說你想吃什麼?每次問妳每次都隨便,我決定了妳又靠邀。
之前也買過饅頭什麼也沒加,妳也沒靠邀過。
火腿蛋土司妳吃,下次買火腿蛋餅,妳卻問我不知道火腿是豬肉嗎?
我知道妳不喜歡豬肉,敢吃的也只有沒豬肉味的東西,例如豬血糕之類的…
請問我怎麼會知道這東西算不算有豬肉味,對我來說豬肉不噁心我哪知道
哪種口感妳不敢吃。

逼著分手的人,似乎是妳不是我。
我累了!

整理好一切後,我會提的。
不需要在痛苦了,委屈妳真不好意思。
一直以來,變的人是妳,不是我。
若能讓妳看看以前最初的畫面,妳會發現,
妳的改變太多太多了。

台長: Orange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