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1 02:31:32| 人氣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2月21日,寒假最後一天。

剛剛還在想說要把曼谷遊記打完,但是又想要幫報台換張底圖,選了這張,紀念我ㄧ段無法成果的愛情。

下午,我把戀空又看了一次,不是刻意,隨手轉就轉到了,每看必哭。還懶的去拿衛生紙擦眼淚,任由兩管淚珠滴答落下,我家Q仔睜著大眼睛一直看我,不解吧~我也不解。

我的心裏養著一隻食夢饃,吞噬了夢中的美,留下的只是現實的殘酷。

不管是TWILIGHT 裡的BELLA &EDWARD 或是戀空裡的小弘與美嘉,那完美的愛情都有著無法彌補的殘缺。



在戀空的情節裏,有著大人們無法理解的春期中學生生活。戀愛、朋友、家庭、種種。

真實生活中,也發生著許多無法有美好結局的動人愛情故事,像小弘一樣為了美嘉不惜把她從身邊狠狠推開,但是有多少人會像美嘉一樣緊緊守候在小弘的身邊不離不棄?

人,為了現實而低頭,轉身去選擇善良且體貼的優的人更多吧

我愛美嘉的勇敢,那是我所渴望卻缺乏的。即使知道自己最後必須承擔所有的苦,卻義無反顧。

愛情的美,美在他乾淨無雜質,不管外在世界發生了任何事,只要看到了對方,一個擁抱都能將淚水化成微笑。

在劇中,愛是不會消失的,即使經歷過在多的苦難、在多的挫折,愛還是會早已分離的兩人又拉回在一起。

如果你是天空,那麼晴天是你的微笑;

                                      雨天是你的哭泣;

                                      夕陽是你害羞的樣子;                                       

                                     雨後的彩虹則是擁抱時的溫暖。

 

沒有結局的愛情,開始在一瞬間,結束在一另瞬間。

永遠存在在過去的愛情,想念是他賴以維生的命。



台長: 寄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佐茶電影院 |
此分類上一篇:畫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