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1 23:26:16|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天氣短暫放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前一陣子的風風雨雨讓我身心疲憊,好幾度萌發.....念頭。

不斷地想身為一個老師,這份工作,對我而言是不是再也不適合了...

每每我有這種想法,我都會轉頭看我的學生,看著他們,然後再跟自己講,『付出的真心,是會被看見的!是會被了解的!』我想這些就夠了。

今天,心情持續低落,但是謝謝我畢業班的學生為我撐起一把傘讓我躲在傘下,暫時度過這場暴風雨。傘下的溫暖,我由衷感動。

看到好久不見的最天真的美美、最體貼的小胖、無緣的東山學弟思偉(老師忘了名字怎麼打了!哈哈哈)、我最愛的阿迪、溫柔的思翰、勇敢做出決定的朱小弟、減肥成功變型男的坦克、輔大高材生的翔、越挫越勇的佑、體貼的奇異果 謝謝你們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時候回來看我,雖然今天沒有相機,但是畫面永存心底。

總有人說:『學生不過帶三年┌異業之後回來看你的到底有幾個?』這句話不適用在我身上,因為我們不只是師生更是家人。

我不信教,但我相信有神,你們就是上天給我的小天使,謝謝你們心裡留一個我的位置。

給我王小文的學生們,我愛你們。(史上無敵溫馨308&史上無敵強305)真誠又毫不保留地付出!

放心吧!我不會輕易被打倒,要下台要轉身也要一片掌聲。

只有我自己可以決定我自己的未來和人生。

台長: 寄昀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C’est la vie |
此分類上一篇:結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