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2 12:35:54|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ULLMAN之海鮮BB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ㄧ開始也沒打算吃飯店吃到飽的晚餐!那天其實是和阿姐要去吃建興酒樓的!結果下樓時看到飯店的招牌海鮮BBQ吃到飽(天ㄚ!那些新鮮的海鮮真的看起來就像在跟我們招手一樣!)

問了一下價錢每人880 BANT還可以囉~思考了一下,以我們兩個去建興點一堆菜也吃不完,不如吃這個東西還多樣性!

我們就請他帶位啦!

我們就是被這夜景給吸引住了啦!

不過燒烤技術可能待加強一下!烤的有點乾呢!可是不失美味!尤其是照片中的沾醬!天ㄚ~泰國菜就是贏在這一味啦!

冷盤也很美味!但是我跟阿姐主要目標就是小龍蝦!我們兩個吃小龍蝦吃到回本啦~

牛排和中間像PIZZA 的餅也很棒!再加上現切的起士!就是絕佳組合~

我阿姐很怪,喜歡一邊吃熟食,一邊吃水果!哈哈哈!這裡的草莓沒有台灣的好吃!但是最好吃的還是韓國的人參草莓!真的很讚!TESU空運一箱來吧!

甜點做的也很巧思~還有巧克力噴泉!可是泰國的很奇怪不像台灣有冰鎮的冰塊,直接沾了吃!很不習慣!

加上他沒有飲料,所以我還得自製奶茶,用它免費提供的牛奶和紅茶混在一起!哈哈!不然連礦泉水都要額外加點!如果他有意見卡的話我就會寫上這一項,叫他跟台灣好好學習改進!

姊姊在前面挖泰式冰淇淋~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有椰奶口味!還不錯啦!

甜點再來幾張~

 

美味的起士~

吃完再來一輪小龍蝦!哈哈哈~

最後走到外面賞個月光~假裝自己是個小貴婦吧~ㄎㄎ

因為BBQ只有星期六的晚上有~所以想嚐鮮的朋友要星期六去喔~

其實他的選擇性很多~熱食類、冷盤類(也有我在愛的燻鮭魚)BBQ海鮮和串燒非常多變化,是值得一試的!他不加服務費~(不像台灣)

 

台長: 寄昀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文走天涯 |
此分類上一篇:PULLMAN 的每個早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