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1 01:37:28|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曼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得不說,我愛上了曼谷這個城市。

當然,有好的旅遊地點還要佐上我可愛的旅遊良伴曉菁姊姊~以及我可愛的泰銖(天ㄚ~當初跟我同團去韓國的朋友們一定不相信我們居然會約去曼谷一起旅遊吧~哈哈)

儘管在恰克圖早市被小偷扒了錢包~還是不掃我愛曼谷的樂趣~我還要再去100次~

預告給我下任男友,如果你想追我,請帶我去曼谷旅遊~如果你愛我請帶我去曼谷旅遊~

我在韓國認識的TESU~去年年初來台灣找我玩~今年我們約著一起去曼谷~今年暑假呢?哈哈~真期待~(不過 ,TESU~你胖了~我跟他說的時候他還臭臉給我看勒)

這是我最可愛的姐姐~我們一起遠征全世界~OH!YA! 

(哈哈~小文素顏還是像國中生)

台長: 寄昀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文走天涯 |
此分類下一篇:曼谷細品味~
此分類上一篇:malaysia之旅~day5粉紅清真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