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0 18:26:50|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叫金三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晚上睡不著到樓下開了電視,看到正在播韓劇『我叫金三順』

對於女主角能勇敢受傷、勇敢愛真的感到非常的佩服,有多少人能像他這樣努力追求呢?

劇中的金三順顛覆了所有氣質型女主角的形象,她胖、又愛吃、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重點是酒品還不好,喝了酒還會做出許多令人噴飯的事情。半路想上廁所就教姊姊把風,不忌諱的放屁!這樣的女生居然變成了高帥多金男主角的真命公主?

這些大而化之的作風我不是不欣賞,是不敢恭維!但是,她的坦率的確深深令人喜歡。
套句男主角的話:他的魅力就是在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很有魅力!

坦率地自然、坦率地天真、坦率地不做作,這就是三順的魅力。


只是,熙真呢?無辜的熙真到底犯了什麼錯?

電視劇裡的第二女主角常常會做出許多壞心機事情,就算是天國的階梯裡面的金泰熙ㄧ樣使壞!
但是生病的熙真呢?遠赴美國治病的熙真呢?
如果愛情她真實存在,那麼和熙真談了六年感情的真軒為什麼會變心?當他知道熙真並不是故意離開她而是生病的同時,不應該是替她感到心疼嗎?

『回憶他不具任何力量』三順說的。

我不認同。每件事過了此刻此秒他都會變成回憶,曾經一起愛過、痛過、哭過、擁抱過都是回憶,為什麼不具任何力量?

還是只是想傳達一種現實,叫做『人若變了心,即使回憶依然也無法挽回』?
這,我就接受!
人如果ㄧ旦變了心.........那回憶就只剩下回憶,兩人再也無法心神會意。

謝謝編劇給更勇敢的熙真daniel那是她應得的!

台長: 寄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佐茶電影院 |
此分類下一篇:畫皮
此分類上一篇:海角七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