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18:33:13|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orea first day~part 2 清溪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拿到堯婷相機裡的照片,決定來補述一下!


這是仁川機場內 SEVEN LUCK的廣告,帥氣的李秉憲果然是最佳代言人!


繼上篇文章說過,出了關,韓國的空氣真的很清新~零下1度並沒有想像中的冷,比起台北又濕又冷的下雨天,韓國的冬季舒服多了(隨便說說,若要我搬家,大概也不願意)



這次去韓國的損失大概就是身上這條圍巾吧~我把它放在高鐵上了><
為什麼我的記性這麼差呢?



我前方放的小碗就是韓國用來裝飯用的,很貼心還有小蓋子,怕他冷掉吧~一連五天都是這些用具。在出發前上背包客棧爬文大家都說韓國的筷子很好用,可是我覺得還好ㄟ,同行也有不少人在回來台灣前即忙要找筷子餐具帶回台灣,我身上實在沒多帶什麼錢,又答應了娘不亂買東西,就想算了~還好沒買,不然回家肯定被罵!


忘了把照片轉過來,堯婷說導遊的聲音是最佳催眠效果,真的~睡的超熟的!我後來也在車上睡了幾次,只要導遊拿起麥克風講話;但是為什麼我沒被偷拍呢?因為堯婷睡的比我還熟~


路上隨意小地方,不用去到拍韓劇的場景,這種街道就會讓人著迷了!如果是一個愜意的午後,怎麼不會讓人醉心其中?


這是在咖啡王子一號店中恩燦想跟漢成約會的地方清溪川,他原本是首爾市中一個污染源,但是歷經整治已經成為首爾情侶們最佳約會地點,清澈的小溪和時尚的街景,果然很美!
可是我們只有去去清溪川博物館,並沒有下去走走,聽說連綿3。3公里,如果有下次,我超想下去走走!

博物館內展示的舊街景。


博物館中圖示清溪川整治的情況

ps 由於我們要上雪嶽山滑雪,路程需3個多小時,我們於傍晚5點就離開首爾,前往雪嶽山下的度假村,在東大門只有短暫停留1個半小時。我的戰利品兩件超讚的大衣和一件小短褲~導遊王大哥還叫我穿小短褲上雪嶽山,拜託~你把台灣人都當瘋子嗎?


 
這是上雪嶽山的路途中短暫停留,我們在一間小小土產店借上廁所,同行的哥哥爸爸(我都這樣叫他~)請我吃了一支我夢寐以求的哈密瓜冰棒~超high~
堯婷手上的就是冰棒!



這是零下6度吃冰棒~後面的小水塘都結成冰了~只是晚上拍不到~整個感覺就是...難以言喻
 
這是第一天晚上下榻的豪華度假村~真的很不錯!下面地板是韓國傳統式的炕床,踩在地板上超舒服!


韓式渡假村是家庭式的,內附廚房,可以讓你帶東西去煮,不然樓下有全家便利商店裡面有在賣蔬果!到了韓國的街道上到處看的到全家便利超商,在韓國全家比SEVEN普遍超多的!

這是我和堯婷愛的小床~真的很不錯~

ps窗外的VIEW超棒,隔天早上一拉開窗簾,全是雪皑皑的一片,美不勝收,敬請期待

台長: 寄昀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文走天涯 |
此分類下一篇:korea 之親眼目睹雪景以及最好吃的一餐
此分類上一篇:korea first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