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19:13:2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orea 之親眼目睹雪景以及最好吃的一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床之後,整個就是只有舒服兩個字可以形容。除了拉開窗簾看到美美的雪景及山景之外,地板由於是炕床的緣故,下床實在也不用用腳尖踮著走路。
在台北即使腳上穿著厚襪子,還是冰冰冷冷的!
千秋王子說,炕床是種害人不淺的東西,我大概可以體會到了!發明這種東西誰會想上班阿?
除非景文的教室裡換裝變頻的冷暖氣機我就會考慮~哈哈


朋友們,這不是夕陽是日出~美吧~
這是在我們居住的度假村所攝,落地窗外的陽光灑落在沙灘上,超美~人生十大美景擁有此刻已經足夠


又是一個想散步隨意亂想的地方~比起夏都的沙灘這裡更添上一絲浪漫的氣息!(放心,我還是愛台灣)


餐廳的一角,這一餐應該是五天裡面最豪華的一餐~真的~後面的都慘不忍睹。
如果問哪裡的韓式料理最好吃,那應該是台灣的(隨便一家都行,明洞館不錯)
哪裡的韓式料理最讓人受不了(韓國當地任何一家我都受不了)
不過我會催眠自己,應該有好吃的餐廳只是沒讓我去吃到罷了!

 
離開飯店前往泰迪熊博物館,我們所在的位置是江原道,是冬季戀歌的拍攝主場景。沒看過冬季戀歌,所以車上婆婆媽媽們驚呼的時候,無法引起我的共鳴!

台長: 寄昀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小文走天涯 |
此分類下一篇:KOREA~之泰迪熊博物館
此分類上一篇:korea first day~part 2 清溪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