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15:27:14|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orea first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韓國出發的前一天,我到姚婷家借住一晚。堯婷的媽非常可愛,很有活力,我想這大概是拜熱愛旅遊之賜吧。
我訂了4點50分的機場接送車,真是可怕~訂的太早了,結果5點半不到就到機場,我們兩個就到了第一航廈B1吃BURGER KING 的早餐~本來想趁時間去昇恆昌逛逛,結果又被時間拖累~實在不知道5點半提早到機場有啥好處?哈哈
清晨八點的中正機場,展開我和堯婷的韓國之旅~真是期待~
應該在這裡介紹一下我這一團的成員們:
有我和堯婷之外,還遇到了遠從南投來的在小學任教資訊組長(再此五天我都稱他學長)還有美麗大方的國中英文老師(我都稱他學姐)
你們兩個趕快結婚了吧~
還有大頭一家人(大頭爸、大頭媽)大頭爸一連五天都叫我家芬(我哪像小媳婦阿)
以及世界真小的婉麗老師班的學生(他家一家4口)我真的覺得我的照片會被散撥在景文網站上> <
以及全團最搞笑的阿嬤一家五口(弟弟超帥,他媽還叫我等他長大!哈哈)
還有年輕媽媽帶這一對兒女(大姐,下次記得帶泳衣)
還有漂亮的領隊姊姊潔宜,他真是個可愛的領隊!
以及最討厭的導遊王大哥,討厭你為啥洩露我真實的年齡給泰洙知道呢?你說!該不會真是因為我在土產店沒買東西吧?吼~
最後是我可愛的泰洙~這是這趟韓國行最大的收穫唷!哈哈
這是在仁川機場的第一張照片。在機場內部知道外面的氣溫有多低,機場內顯示外面逼近零下1度,其實我們都很緊張呢!因為在台北13度低溫都受不了了,實在很難想像到底有多冷~不過,一出關一呼吸,空氣都非常清新!是在台北前所未見的!首爾我來了~
這是我和堯婷在用餐的餐廳外面拍的~果然韓國的餐廳跟韓劇裏面都一樣耶!密密麻麻的韓文實在很難懂,不果隱約猜的出來大概是烤肉店之類的!韓國的街道比起台北乾淨許多,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的關係,不過在這五天我一定會努力找出台北的優點滴~哈哈
一下子就找到台灣的優點了~就是這個!來到韓國第一頓午餐,實在是.....
在韓國的第一餐實在是讓人害怕以後未來的五天。銅盤烤肉只有肉沒有菜,所謂的配菜只有韓國傳統小菜,泡菜,都是醃製品,湯也是海帶湯。難怪韓國人每個人都這麼瘦,料理不好吃嘛!奇怪了,在台灣我們還很喜歡吃韓式料理ㄟ,果然還是台灣人厲害!可以把異國料理改成濃濃的台灣味!i love TAIWAN~
在出發前有狂作功課的我,知道韓國大學附近都是絕佳的逛街地點,圖為遊覽車經過益世大學。益世大學是全韓國最高學府,跟台大是一樣的唷~好像走進去邂逅一下大學生!我們還有經過梨花女子大學,就是我的野蠻女友全智賢的學校,只是聽導遊說女子大學是禁止男生進入的!難怪牽牛要假裝遞送小弟混進去!
堯婷的口味真的跟我差很多,我喜歡的是像rain那樣有點任性可愛的小男生但是他說他比較喜歡牽牛~基本上堯婷牽牛跟林谷樺差很多!哈哈!
這是首爾市區的公車!就是宮野蠻王妃裡面尹恩惠跳上公車逃離信的懷抱~哈哈!我也好想和可愛的泰洙一起搭公車去逛新村女人街唷~





韓國的夾娃娃機,裡面沒娃娃,都是一些電子產品之類的,可惜我沒玩。




韓國的街道在冬季中更顯浪漫,不是韓劇的催情作用,發揮一點想像力,和心愛的男友手牽手散步在這簡單的街道上,或許只是去麵包店買個麵包,或只是在下個街角的咖啡座中品嘗個下午,或是在不遠的人行道旁的座椅上發呆,簡單的幸福~



下午的行程是去逛了東大門,這是在東大門旁的攤販購買的人參草莓~滿好吃的~比起大湖草莓多了濃濃的草莓香甜。

所謂人蔘草莓就是在人蔘田收穫之後,在人蔘填上栽種的草莓。一聽到這想吃了吧~其實後來和泰洙一起去吃早餐的時候在路邊也買了一盒,價格都是台幣100元可是我和泰銖去買的大多了也多很多!~

台長: 寄昀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文走天涯 |
此分類下一篇:korea first day~part 2 清溪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