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16:59:57|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這玩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人生沒有愛情就像菜裡面沒放鹽巴,沒滋沒味之外,讓人無法下嚥。

但是,愛情有時候太鹹、有時候太甜、有時候太酸、有時候太苦,苦到讓人流下眼淚,如何拿捏,我想是一輩子的工夫。

我的愛情,有保存期限,失去了原味,便不再新鮮。

其實我是個膽小的人,愛了人,不敢說出口,愛了人,不敢走下去,沒有勇氣去面對未來一切未知的東西。
當今天鼓起勇氣準備好了,另一個又退怯了;或是當他想勇敢牽起我的手的時候,我卻退縮了,這一來一往之間,或許和很多美好擦肩而過。

但是,能肯定的,如果分手會使兩個人更快樂更有未來,我絕不緊握,我想這才是無私的愛。
擁有的是一瞬間,放開或許是永恆。

今年邁入27歲的我,朋友們總說我眼光太高,才挑不到一個好的對象,其實,我想並不然;我追求的只是一份感覺,如果感覺能描繪的出,那我可能就是下個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所以我不是。

那種感覺可能存在在一杯咖啡的交談間,一件事情的論點裡、兩個微笑的交換中,不期而遇。

或許,借志摩的一句話,得之,我幸,不得之,我命。

愛情在我的生命中,是件奢華的大衣,我想要,但是買不起。

如果小王子的星球沒了荊棘與猴麵包樹苗,或許我也能卸下我身上的刺

台長: 寄昀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est la vie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天ㄚ~我是拜犬女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