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4 22:32:16|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踏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

常夢到一個夢,

重複的夢。

 

夢到我在空中飄,

想下來,卻下不來,

想踏地,卻使不上力;

也曾夢過相似的夢,

坐著電梯,

電梯卻忽然重力加速度的急速下墜。

 

昨日,

又夢到相似的夢了,

夢到我飛到幾萬公尺上的天空,

往下俯瞰,

驚心動魄,街上景物全都成了黑點點,

在天空中的我,想下來卻下不來,

突然之間,

我下墜了,

在墜落地的前一刻,

我停止了,

浮在離地面十幾公分處。

 

 

相似的夢,

同樣在空中飄、

心情上,想下來卻下不來的緊張無措、

同樣的下墜;

 

不一樣的是,

這次,

我努力的,讓自己有機會下來了,

而且在碰地的前一刻,

我讓自己停止浮在離地不遠的地方。

 

我猜,

這個夢在告訴我,

即使我有許多需要進步的地方,

而我正一步步的愈走愈穩,

一步步的逐地踏實,

安全感、踏實感、愛的能力,

我正一點一滴的累積,

我會明白,

這些,

是在我之內,

不假外求。

 

台長: 晴天娃娃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夢 |
此分類下一篇:靜心
此分類上一篇:夢見爸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