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8 11:08:37| 人氣1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見爸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去以前的舊家,

發現走錯了,

走到隔壁棟,

於是我又匆匆忙忙下來。

 

下一個場景,是我跟爸爸在對話,

沒有聲音,爸爸應該是問我,

上課的事呀什麼的,

我回答他,

上課的內容,我的改變,

……..

讓情緒出來,……

而不是壓抑….

 

 

醒來後,完全清醒,

沒有一絲睡意,

想著剛剛的夢,

夢裏如夢外一樣,真實,

不知為何,我突然想著,現在該不會是5點吧!

一看鬧鐘,果然是5點左右,

5點左右,

我爸爸過逝的時間,

5點左右,

我在睡夢當中,

被媽媽叫醒,

告訴爸爸走了……….的時間。

 

 

現在的我,

難過少了許多,

遺憾仍有一些,

想念比較多。

 

這幾年,我做了一些跟爸爸有關的夢,

我發現,

每一次都有一些不一樣,

而每一次,都有更多的靠近,

雖然是在夢裏。

 

我依然相信,

我與爸爸的關係,

已在、持續的在靈裏的世界修復;

 

我也感覺,

透過我的改變,

透過我學會跟伴侶如何靠近的相處時,

我也不斷在療癒、修復我與爸爸過去的關係,

我也不斷在療癒、修補我自己過去從小到大的缺憾。

 

 

 

 

 

台長: 晴天娃娃
人氣(1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夢 |
此分類下一篇:踏地
此分類上一篇:

熊媽媽
亞琪:
恭喜你,

我與爸爸的關係,
已在、持續的在靈裏的世界修復
這是很深很深的療癒
很感動,掉眼淚了ㄟ!
2010-01-28 22:5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