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15 12:06:35| 人氣1,5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要你好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片名:我就要你好好的  (me before you)

前看完這部片,
有一種悠悵的感覺,
即使到今天,
某些情節與畫面還會出現在腦海中。

為什麼男主角,
即使遇見了讓他心動的那份愛,
仍決定要安樂死?

是要讓生命停留在最美好的那一刻嗎?
是曾經擁有,就已足夠?已是永恆嗎?
還是他太過於戀棧過去,無法往前?

似乎 沒有對錯、沒有解答,
就是對生命的一種選擇。

原以為故事的安排,會是,
他們找到彼此,
選擇在一起,
男主角也會放棄原有的想法;

但結局這樣的安排,
是美好的,
他們給出了對方所需的,
也存留了最美好的記憶與畫面,

但如此的寫實,
卻也讓我有一種惆悵感,
是一種,
無法如想像中的圓滿,
有缺口的遺憾!

但所謂的圓滿又是什麼?
所以為的遺憾,真的是遺憾嗎?

想到理書那句話,
人生的終點是幸福的,
若還沒品嚐到幸福,
那是未到終點。

男主角走後,
留了一封信給女主角,說,
不要為我難過,
你接下來的路,
我會陪你走著每一步!

或許,他們在相遇彼此的生命道路上,
讓彼此成長
已經圓滿了。
但  對於這樣的結局,
仍有一種未能圓滿的缺憾,
或許   我還有一段長長的路要走。


*我不確定有任何人能讓他改變心意?你無法改變任何人
  那我還能做什麼?
  去愛他們!

*大胆去愛、逼自己突破,別得過且過。

*自信的穿那雙條紋褲襪,
  知道自己仍有無限可能,
  是種奢侈。
  知道自己能給你這些,
  讓我很欣慰,
  好好活著。
  
  

台長: SUN
人氣(1,5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怪物來敲門
此分類上一篇:腦筋急轉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