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6 09:14:33| 人氣5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日浮生~~~~歐文亞隆生命故事記錄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了一場播歐文亞隆的生命故事記錄片。


最讓我觸動的有幾句話:


"我在諮商時,有時,

我會畫一條時間線,

線的一端是出生,

線的另一端是死亡,

以及,目前你在的位置。"


"當來到死亡端點,

作生命回顧時,

你有什麼感受?"


"一年後,

當你來找我時,

這一年,你會想要完成什麼?"


"當炙熱的太陽,

熱力逐漸暗淡消散,

日落西山時,

升起的是一片星光夜空,

當我抬頭仰望,

我發現這一片星空,

此刻,

我也正享受著這片星空。"





台長: SUN
人氣(5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念我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