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24 09:22:18|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手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4 阿珮問我,要不要嬰兒床, 他想把這嬰兒床, 好好送給想送的人。 咡了,心裏暖暖的。 知道自己被想到, 知道阿珮有一份心意,想要傳遞給我, 心裏 很感動。 想起過去這十年, 我們一起走過屬於自己人生的風風雨雨, 相互傾咡、相互陪伴、相互支持, 雖然各自結婚,阿珮也有小孩, 感覺關係不像以前那麼密切, 但昨天深刻的感覺到, 真正的關係, 不會因時空、距離,拉遠、變化, 它,就是穩穩的在那。 謝謝你,阿珮, 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陪伴, 記得那次與同事的爭執, 與你長談, 你說,你為什麼怕跟我說呢? 我說,怕你生氣, 你說,生氣又如何, 不管如何,我最後還是會找你,關心你, 我們的關係會一直都在。 不論我如何, 你真的,一直都在, 我們彼此關心的方式與過去不同, 但本質一直都在, 謝謝你。       12/14 未來不用想太多, 會老、會病、會死,會分離,會如何, 交給未來, 過多的担心,徒勞無功, 那是神的事, 那,什麼是我的事? 我的事是,把今天過好, 擁有今天, 就好好活一天,珍惜一天,   管他未來是如何?! 想起前幾年在中台抽到的籤詩, 有花堪折直需折,莫待無花空折之。   是否做試管?是否自然受孕? 是否可以擁有一個小孩, 先讓自己安靜下來吧, 隨順心之流, 臣服  生命之流。 相信宇宙更偉大的安排, 無論有或沒有,無論做或不做, 都是神對我最好的安排, 也是我當下所能做的最好決定。     12/13 20年後的我,想成為什麼樣子? 像海寧格,像GILLIGAN,像奧黛麗赫本, 那麼現在開始來改變一點點,做一些些, 靠近自己想要的樣子。 現在不做,20年後如何一簇而幾, 達到我想要的樣子?

台長: SUN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點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康熙來了"~~最後一集
此分類上一篇:掃墓有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