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17 12:09:25|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晚見著了喜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媽媽、三姐一家晚上吃飯,
晚上吃飯過程中,
庭和妹一直要找小姨丈玩,
玩猜拳、玩看誰先笑、玩誰先眨眼睛,
會故意作鬼臉、挖鼻孔,逗對方笑,
但每次都庭和妹先笑,
全家人看著小姨丈和小朋友玩,
都笑得很開心。

這一刻的氣氛,很歡樂,
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這一刻的畫面,很美,
這一刻的情感,很順暢,
這一刻的我,活在當下

靈性鍊金術這本書有一句話,
你要找到在日常生活中,
感受到的喜悅與滿足,
認出它來,
充足是一種感受。

昨晚,
我見著了它。

前天與三姐聊,
三姐說到一件事,
說,
大姐跟三姐說,
上次去大陸前,
媽念我、催我要多買幾件新衣服,
以前的我會變臉、不要、臉色不好,
那一次,我沒有變臉,居然點點頭。

我說,
因人生跨越了另一個階段,
感受到許多,
於是更懂得去珍惜,

我在心裏想著,
也或許因為跨入另一個人生階段,
感受到一些事情,
於是,
讓我更接納我的媽媽,
以前她的嘮叨、念、過於好禮數等等,
如今久久咡來,
都變成悅耳的話語,
我也更能夠感受到她底層的好意,
且,還能夠囉嗦,還能夠生氣,
表示我的媽媽仍健在仍安好,
我知道,
總有一天,
我會再也咡不到,
還能咡時,
就多咡一些吧!


咡完這件事,
我心裏有開心,
我的視野與智慧,
有更開闊與提昇,
我有進步呢!




台長: SUN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美好 |
此分類下一篇:40歲開始的臣服與無為
此分類上一篇:我可以喜歡你。我可以不喜歡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