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2 22:19:03|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年的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兔寶貝






 

早上,送給媽媽一份母親節禮物,

一瓶香水、一瓶美容液,

還有我縫了4、5個小時的兔襪娃!

 

媽媽一看到小紅兔,

就笑得合不攏嘴,好開心!

像個小孩子得到心愛的玩具、愛不釋手一樣~~~~~

她邊誇獎我的手藝好,

邊說這隻兔子好可愛!

拆了另1份禮物,她也喜歡,

最後她還是說她最愛這支,

還拿著兔襪娃走了一會兒

還說她下午跟朋友出去時,

要拿這支給他看,

說這是我女兒做的,

說她把兔娃放在床頭,

我不在家時,

就可以看著它。

 

晚上,還特地叫我去她房間,

看她放在床頭的兔娃,

說她每次進房間看到那支,

就會一直笑,

說它是她的守護神。

 

 

 

 

 

 

 

晚上要回家前,

我還偷偷的放在兔娃前面另一份驚喜,

是媽媽之前想咡的老歌演唱會的票,

還有一張卡片,

上頭寫著,

親愛的媽媽,

謝謝您為我們所做的及付出的一切,

謝謝您的包容及體諒,

謝謝您

我愛您

願您身體健康  快樂

 

女兒  敬上

 

 

 

原本不好意思說的、做的、寫的這些話,

只要我開始輕聲問我自己,

我這麼做,會不會讓我的生命少留下些遺憾?

我做了,5年、10年後,我會如何看待這些?”

如果這是最後一次,我會想怎麼做?怎麼過?”

原本不敢說、不敢做的,

會頓時聚足勇氣,

勇敢的往前跨一步。

 

以前,我覺得創造真難、就像瞎子摸象、無中生有似的,

現在,我發現,

生命要豐盛,

其實就是從生活一點點小改變開始,

就像哈克說的,

 創造就是讓自己擁有一個又一個的新經驗,

然後要好好回味。

 

 

我很高興,

我今天為我的生命花園又多添加了一些些東西,

給予~~~~ 給予一份精心設計的禮物和滿滿的心意,

看見~~~~~收到媽媽的開心,然後好好收下,

                  相信自己給予與創造的能力,

感謝~~~~~打從心底的,謝謝媽媽為兒女所付出的,

主動創造~~~~讓這份情又多了一些值得記憶和收在心底的美好經驗,

回味~~~~~~寫這篇文章,再度複製體驗那份美好經驗與感受。

 

 

 

台長: SUN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襪娃娃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可愛MELOD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