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07:19:01| 人氣5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愛音樂人




















Davy Chan(陳匡榮),前Anodize鼓佬兼前LMF Mastermind!
除了打鼓之外,還曉彈bass、結他、琴和處理錄音、混音的技術性工作~~
喜歡大飛已是多年前的事,由亞龍大時期已開始迷上他~~
他的一手鼓打得確實好!真的很不錯!
初期喜歡亞龍大並非因為喜歡他們的音樂風格,
當時對Heavy Metal/ Hard Rock實在興趣不大,
不過因為有大飛的存在,聽多了,便慢慢開始接受Heavy Metal。
只可惜Anodize於2000年解散,除後大飛便投身過Lmf。
Lmf年代所玩的跳舞音樂和亞龍大有了出入,
說真的,若然要作比較,我還是較喜歡亞龍大~~
曾經有人這樣問過:“你喜歡Lmf嗎?”
我答他:"我只喜歡Lmf裡的陳大飛。”
說到底,我對Lmf始終未到喜歡的程度。
不過Lmf最終和亞龍大一樣,還是逃不了解散的命運。
其實大飛除了玩Lmf之外,
同時亦為許多大大小小的流行歌手做音樂,
例如林憶蓮和鄭秀文等等~~
那首"至少還有你"、"愛是...”、“Together"便是大飛作曲的作品。
若然大家有看王菲concert的話,應不難發現大飛的蹤跡;
早陣子王菲在上海開的演唱會,大飛便有幫手打鼓。
近期Dan F.和Davy亦為黃貫中的新歌 “我存我在”做了首Remix。
"Unbreakable”是大飛早前出的大碟,誠意之作,
碟內請來多位音樂人參與,大家不妨買來聽聽~~



台長:
人氣(5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