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02:56:4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中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陣子,發了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小夢:
夢中正身處類似歡樂天地的遊樂場之中,
正當我傷盡腦筋應該先玩那一款遊戲之時,
畫面突然轉到一個男子身影跟前,
此中國藉男子身高約5呎11吋,
頭染淺啡金色,
身穿桃紅色tee加牛仔褲!
笑容易常親切~~
本來此等裝束並無什麼大不了,
但此人型就型在身為男子,
身穿桃紅衣居然無半點不雅,
反而予人一種紅而不姣之感!
無錯,請緊記此四個大字:紅而不姣!
可謂將穿衣之道達至最高境界~~ :p
現在還凊楚記得,
在他的桃紅衣上還染有一些白色英文字,
雖然已記不凊所印的是什麼英文字,
但桃紅色配上白色,那些白色就顯得特別奪目!
當我在他身上打量完一番之後,
與他來個四目交投,嘩,電力果然非同小可!
我相信正正因為他的電力過盛,
因而令我從夢中 “電”醒!
自此之後,此人不曾再在我夢中出現,
不過我就"天天諗,諗了多日仍未覺得太乏味!”
但願有天能在街中與他相遇!哈哈哈!



台長: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