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18:19:24|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金陵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我想離開金陵 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你說

你很想念金陵 懷念裡面的一切



阿白說:

   可是

  我越來越不喜歡回去金陵

  我討厭我不知道原本該在的教室在哪裡

  我討厭找不到我要找的人

  我討厭問你們什麼東西在哪裡 讓我像個外人一樣

  我討厭原本我們的教室不知道為什麼空盪盪的 裡面沒有滿滿的桌椅

  我討厭看著學妹的東西在我們的教室

  我討厭只能從窗戶外面往裡面看

  我討厭你們都分開在不同班

  我討厭每次找你們要去的地方是金陵樓不是厚生樓

  我討厭回去只能看到幾個人 沒有大家都在的感覺

  我討厭沒有你們在籃球場打球

  我討厭它變的越來越陌生


                  轉阿白的無名




  但是,我喜歡看到你們回來

     我喜歡我們一起經過屬於我們的教室 討論著他

     我喜歡在校外的偶遇那是可以一塊擁抱的

     我喜歡你問我這裡為什麼變了 我會說:因為沒有你們

     我喜歡走廊上的你就算不同的制服我們還是可以很好

     我喜歡久久一次的聚餐 聒噪到服務生生氣
 
     我喜歡就算我們已經過了一年還是可以一起微笑

     我喜歡我們不會變成陌生的人

     我喜歡聽別人說你,和你的國中的同學這麼好

     我喜歡站在六樓看留下的操場,一直回想那時候的時光

     我永遠記得還有畢業後第一次的期末考
  
        我們拿著一個娃娃當作接力棒
   
      頓時操場好像是屬於我們的?
 
     我不懂,但是你們董




    快一點辦聚餐吧!!

    多嘴的我,可是有一本很大很大的劇本,一值在心中

    只有你們可以來閱讀!!









     那天我也哭了,

     boss說笑要,拿酒去堤防放煙火
  
     阿白說,很久沒見面了,只要等段考完 一切好辦

     我說,我很期待呢~






pic:那天我們去打保齡球,cool

台長: 四ˇ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拉 |
此分類下一篇:眉 與 眉
此分類上一篇:得 到

布丁
真感人,

我要落淚了啦。> <。

暑假感覺還很漫長欸
2006-06-27 22:16: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