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9 20:41:59|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糟糕 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糟糕!

    每次都是事情發生後,都會很想""揍""自己

    都是我自己太不堅強

    都是我自己不夠勇敢

    都是我自己很想要人陪

    都是我自己不夠成熟

    都是我自己太幼稚

    都是我自己 太愚蠢!











    明明就可以自己來

    還麻煩你們關心我

    想想好內疚  還有,對不起ㄚ花

  
    冷靜真的好重要

    覺得自己好幼稚,真是個幼稚鬼


    好吧~不想在想了

    只是想好好謝謝幫我打氣的人

    還一直想要逗我笑~謝謝你們....田徑隊的人

    哈哈  以後不會這麼不堅強了,我真是個大笨蛋










還有 媽媽發現我的大秘密...

     還好 他沒有罵我 他還說加油

     有點感動...  因為這樣就有人可以說了

     也不用自己在家裡承受 

     哈哈哈








     謝謝你們 也該學會 自己來

台長: 四ˇ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