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3 21:12:10|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ㄒ一ㄡ~ 一個星期又過了

    這星期是段考週! 時間又過的特別快

    有好久好久沒完整練田徑!

    星期一去升好久好久沒升的旗

    好久好久沒有唸口號  "大家都不唸"

    段考  大家的神經又特別的緊張

    超容易"怒氣 的

    我還是一樣  安穩的過完這星期!!


    有溫書假的感覺的美好,可以一直睡覺

    嘻!!!!!!!!!!!



    今天是13號的星期五  感覺的妙


    考試就考吧 這是學生的本分? 
 
    
    現在都很愛中午  ? 嘻 
 
    



    下午  打球 你來找我? 真的很開心
    我們有好久好久沒見面  同個學校有如何呢?
    你穿著制服 硬要你留下來打球 可能太思念你了
    想想有幾個月沒和你打球
    看的出來我很興奮嘛? 都說不出話來了
    很想念你  不知道你有沒有很想念我?
    都太久沒有見面了 都會特別的懷念
    已經一年拉     去年 今年 一年了
    我們要一直很好  很好
    記得   記得  要長高
    哈哈  我也是  我不會忘記我今年的目標



    

     





     最近大家都要考試了
   
     哥哥  要考試 
     阿班  要考試
     瞇瞇眼 要考試
     很多很多 高三人 要考試

     你們要很加油

     雖然哥哥你都裝的超級不在乎
     雖然阿班在我們面前都很開心
     雖然瞇瞇眼也一直笑的的快樂
 
     壓力應該免不了吧!  不知道要怎麼幫你們

     加油  是我們共同的語言

  
    

     等熬過了  我們還要一起做好玩的事


     要開心  要開心

    
     

    

      
  pic 真害羞
   


    

台長: 四ˇ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