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03:47:4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LAKA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LAKAI


呵呵 開學前夕
好像放了一個長假
本來還計劃要讀書的說
都忘記自己還有幾天了 多喝水都不知道買了幾瓶
我要把我的個性轉變 變... 事不關己漠不關心黯淡無光無所謂型
我還是買了 如果是要給你的 我應該怎麼做呢
這次考慮了好久 對自己好一點芭
其實開學也不錯阿 又可以開始打工了
擺臭臉盛飯是我的專長麻 對了 這是個秘密喔 不能讓我媽知道我在打工
今天我不能睡自己的房間了 我要跟我哥睡
衣服穿多一點比較保險一點
來唱歌* 你有沒有聽見 寂寞的聲音悄悄在蔓延

補充 這篇文章我打了兩次
   第一次打好要送出去的時候就當機了
   害我還用筆重新寫一次
   唉... 事事難預料

台長: n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