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22:47:3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會放煙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 笨蛋 都不用先通知的啦

自己要多休息阿 不准吃泡麵和冰的

聽到沒*

猩猩很白吃耶

你們學校也太嚴格了吧

一點人情味都沒有

我們還可以跟教官撒嬌耶_呵呵

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天氣不好

搞的整個心情很差

於是星期四中午 就和身為風紀的台客先生 玩起來了...

台客:「喂!不想睡,拿本書出來裝一下!」
我: 「阿...如果說我不要勒?」
台客:「幹妳娘勒!叫妳拿就拿,少囉唆」
我: 「操妳媽的!拍殺小啦?」
台客:「阿不然你現在想怎樣?」
我: 「怎樣?」(表情凶狠向他走去)
我和台客:「圈圈叉叉...」

正要開始的時候就被阻止了
感謝:天使和浩克

這就是一個無聊的中午...

嗯嗯* 那我們不聯絡了嗎?

不能當朋友了笆_

笨蛋_我們不要聯絡了!!

以後我會學著自己起床

不會讓你擔心

這樣真的比較好嗎?

笨蛋 我給你的要吃完了吧

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們 不要聯絡了......



台長: n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