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5 11:47:1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承認、我的自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了很久,這個秘密也在我心裡很久了

但今天我想說了因為我看破了

 

我的聽覺受損的很嚴重

上禮拜五我休假,特地請我的一個大哥帶我去醫院檢查我的耳朵

所以上個禮拜五我根本不在家

昨天去看報告,醫生說因為車禍的關係所以導致聽覺神經受損的很嚴重

所以就算帶助聽器也是一樣沒有用

 

再來一件事

就是我不會生小孩也不能生小孩 

是因為呂俊德害的 

是他讓我墮胎的,因為他說他媽媽不能接受還沒結婚就先懷孕的事

因為車禍後我的身體本來就不好然後在加上他害我懷孕墮胎的關係  

所以我不能生 , 要生可以 

就要抉擇要孩子還是要我

因為只能二選一 ; 所以我不會生也不要生

懂了嗎 ? 所以就算我結婚了我也不會生孩子   

 

這兩件事是我放在心裡很久很久的秘密也是我從沒對人說過的真心話 。

 

台長: 小 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