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0 13:37:2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承認,我是真的聽不太到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真的是靠感覺和直覺在回話和做任何反應 

是ㄚ ~ 像我這樣有缺陷的人是沒資格和正常人去爭奪你們所謂的幸福和快樂的吧 ! 

我不想多說什麼,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 

她能讓你覺得幸福那你就去,反正本來就和我沒有關係的不是嗎 ? 

至於你欠我的,我不要了可以了嗎 ?  請別再來打擾我了好嗎 ?  

呂俊德 ~ 你去過屬於你的幸福不要再來打擾我了可以嗎 ?  

 

    我真的不想和你在有任何關係了,要我祝福你很抱歉不可能  

因為我不想在和你有任何關係了,可以請你別再來打擾我了嗎 ? 

 

 

台長: 小 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