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6 09:12:4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再唸我剪頭髮了行不行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再唸我了,把頭髮剪短並不代表我想做什麼好嗎 ? 

  我說過了不會亂來就是不會亂來


  不會在和以前ㄧ樣

  犯同樣的錯,更不會再讓自己陷入險境


  把頭髮剪短我只是覺得很清爽、很簡單、沒有壓力

  就這樣而已


  並不是我又要亂來、又要開始過亂七八糟的生活

  我只是想清爽ㄧ點、簡單一點、平凡一點

  難道這樣也不行嗎 ? 


  就只因為我曾犯的過錯嗎 ? 

  我就這樣的該死嗎 ? 

  無論我怎樣做都不行嗎 ?

  都是那麼該死是嗎 ? 


  誰能告訴我,我是不是該徹底的離開這個社會、這個人群、這個世界


 

台長: 小 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