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10:01:0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頭髮剪短並不代表什麼也不是和您宣示我是同性戀好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剪短頭髮就ㄧ定代表是同性戀嗎 ?

誰規定的說ㄚ ! 

 

我並沒有亂來,我承認以前的我的確很糟、很亂、很不乖

但現在的我清醒了,很多事也都慢慢看淡了

我比誰都清醒

 

就因為如此;呂俊德ㄧ直和我說分手,我都會那麼冷靜

因為我對於感情這件事情真的已經完全放空了

 

至於那個國中同學,真的是因為她和我抱怨她老公怎樣對她、

怎樣傷她;她和我哭訴、和我抱怨我除了安慰她、聽她的抱怨

和站在她那為她說ㄧ兩句話而已

除了這樣我還能怎樣

 

我什麼都不能說,因為國中的時候她只會和我說話

因為她說過,其實我和她一樣都是很孤單的人

只是我在人群面前會裝熟會炒熱氣份

實際上也很孤單和她一樣

所以她喜歡找我聊天、談心說些心理話

 

對於感情方面,我是真的已經放棄了

而且我在申明ㄧ次

我並不是同性戀

 

頭髮剪短,並不是要和您宣示什麼只是很單純想把頭髮剪短

再來就是因為,呂俊德ㄧ直想要我把頭髮留長

既然分手了那沒必要留了吧 ! 短髮很清爽、很簡單

也不用花時間整理

 

讓您丟臉我很抱歉,但我沒偷、沒搶、沒拐更沒騙

坐的正、行的直不管別人用什麼眼光看我

我就是光明磊落、抬頭挺胸

 

對於感情我是真的看破了

沒有就沒有,強求的因緣不會圓、強摘的水果不會甜

ㄧ個人就ㄧ個人

 

 

台長: 小 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