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3 14:16:2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ㄧ個人的寂寞和恐懼你會知道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住的地方不大,但是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會突然覺得防間變的很大很空虛

 

  這種感覺讓我想逃避,想傷害我自己、想自我了結

 

  很氣自己為什麼不能騎車,如果能騎車多好

 

  這樣就可以很光明正大的去飆飆車、兜兜風放縱自己一下去飆個車做個追風的年輕仔

 

  痛恨自己不能騎車

 

  因為我的眼睛有暫時性的失明狀況還有我的平衡感不見了

 

  我真的很痛恨我自己,覺得自己活的很無奈和委屈

 

 

  有人會在乎我嗎 ? 沒有吧 !

 

  那我可以離開了吧 ? 

 

 

台長: 小 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