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14:24:4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任何動物都一樣吧!被逼急了會反擊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可以不爽,隨便罵人、可以有起床氣 ;

碼的(心情真的很不爽) - 為什麼我就不行 ;

反正妳們怎麼做就對、就行 ;

我說的話全都是屁話和廢話,都是不三不四的可以了吧 !


反正在你(妳)們心裡我就是有病 ;

同一個錯誤,再別人身上一切就都 OK !

發生在我身上就是唯一死刑,憑什麼 ;

叫我不要計較太多,吃點虧不會怎麼樣的 ;

碼的 (心裡非常的不爽) - 妳們都對,我都錯可以了吧 !



在別的家長或朋友眼中,我是一個行為異常的人 ;

對我閃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想去了解我 ;

不用在騙自己了,更不用再騙我了 ;


這點我很清楚 ;

什麼乾爸、乾媽、乾姊、、乾妹、乾哥、乾弟 ;

都是想騙我、安慰我的吧 !



所有的錯都是我的錯 ;

誰叫因為我好欺負,是這樣嗎 ?


或許在你(妳)們眼裡,我始終是個 〝同性戀 〞吧 !

我真的很想反問問你(妳)們ㄟ !

同性戀 - 有錯嗎 ? 其實是沒有錯的吧 !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力吧 !


只是喜歡的對象不一樣吧 !

只要幸福沒有傷害到別人或造成別人的困擾就可以了吧 !

相對的每個人都有接受和拒絕的絕對權 ;

不接受說明即可,被拒絕的那方乖一點 ;

應該可以吧 ! 沒必要陷害對方吧 !


※ 多點包容、多點關愛、多點耐性 ;

你(妳)將會發現人都有許多的優點和缺點 ;


※ 愛是不分身高、距離和國際的 ;

有真心的愛就可以的吧 !

那為什麼又要分男女呢 ? 還分什麼陰陽兩極呢 ?

不就都是一個字嗎 ? 那就是 - 〝 愛 〞

最多只能分真心真意和虛情假意吧 !



§ 我不懂,為什麼要把錯都怪在 〝同性戀 〞身上 ;

她們沒有錯 ;

錯是在,旁觀者的心吧 !



或許會有人認為,我是個 〝同性戀 〞;

當然會幫 〝同性戀 〞說話ㄚ !


請不要追不到女朋友就都怪給我可以嗎 ?

應該先問問自己吧 ! 對另一半夠關心、疼愛和照顧嗎 ?

不是只是說物質層面上的付出就足夠了 ;

精神層面上的付出夠不夠呢 ?

如果夠的話,還要看另一半需要多些什麼呢 ?

適時的關心和疼愛還有珍惜那會很好的 。

台長: 小 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