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18:46:3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算是自由了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多一點點的溫柔

你願意嗎


還是我應該這麼問

你是否曾給過我,我所需要的溫柔呢

讓我告訴你吧


你不曾給過我

你只是需要一個能替你洗衣服曬衣服疊衣服的傭人吧

你的喜怒哀怒

全都要我去接受

你開心快樂就摸摸我

你生氣反臉不認人把我當仇人、傭人一般

你憑什麼


對我你可曾有平等過

沒有

不是和我大小聲就是惡言相向

甚至拳腳相向


在外人眼中你總是表現出的一副對我很好的樣子

但是 ... 事實呢 ?


動不動就威脅我

這種壓力我想不是一般人可以忍受的住吧

我也很好奇我是怎樣熬過來的



我知道

你有新的愛人了

你不用說我也會知道


因為你的整個態度和整個心老早就都不在了

你只是找不到藉口和理由吧

好啦 ~ 你有理由和藉口了ㄚ




你要走 有種就不要給我回頭

我的傷 我會自己默默的承受


~~~~~~~~~~~~~~~~~~~~~~~~~~~~~~~~~~~~~~~~~~~~~~~~~~~

~~~~~~~~~~~~~~~~~~~~~~~~~~~~~~~~~~~~~~~~~~~~~~~~~~~





台長: 小 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