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11:23:2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 / 03 / 13 自私 - 急著想替自己找理由藉口 (辯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私 - 偏袒 - 狡辯 - 利益 - 藉口 - 理由


這些是人都會有的通病,除非你(妳)不是人 ;
不然都是會有的,只是在於或多或少罷了 ;
也只在於會不會讓別人感覺的出來 ;
我承認我有,其實大家都知道因為我笨、不懂得怎麼去掩飾、總是很明顯的把自己的喜、怒、哀、樂表現於外 ;
所以我的心情每個人都會很清楚 。


算了 ! 我真的不想再去解釋什麼了,因為說了在多聽在別人的耳裡也只是一個很糟糕的理由吧 !
說了在多、解釋的在清楚到最後呢 ?
終究只換到了別人的厭倦感和反感,何必ㄋ ?
對啦 ! 我就是這樣的糟糕、這樣的頹廢、這樣的不長進可以了吧 !
或許你(妳)們大家真的會覺得怎樣敎我、怎樣的罵我、怎樣的說我 ;
我都嘻皮笑臉、不知羞恥、不會改進很想放棄我吧 !


但是有誰曾想過我的立場和感受 ;
算了 ! 我不能有的,因為我 .................
算了 ! 算了 !
我不想再去解釋或多說些什麼的了 ;
因為我真的好累、好倦更疲憊了 。

台長: 小 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