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4 23:09:55| 人氣4,52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豪宅週 :lucky胖妹看屋記and 姐妹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個週末過得非常的充實與歡樂,

一方面我陪姊姊和鄭大哥一起去看屋,看了不少好房子!

讓他們向來倒楣的看屋運,彷彿受到了上天的眷顧!

另一方面,我的三個高中好姊妹來到新竹豪宅玩樂,

所以這幾天過得很開心!!

 

首先,星期五我們一起去看了一戶在高鐵特區的「瑆鑽歌德堡」

對面是公園!! 

這附近感覺環境不錯,附近的透天別墅加值不少。

 

我們看的是這戶~~~

姊姊和鄭大哥看了這戶感動不已,

因為他們看了3-4月的房子,覺得都不甚滿意!

竹北和高鐵這區價錢被哄抬的亂七八糟,

但真正滿意的通常價錢都破千萬多,下不了手!

想要稍微低於千萬的,常常不是坪數小不然就是格局差。

 

不過這戶感覺格局和價位本身都似乎還可以接受,

所以讓姊姊和鄭大哥直呼,

帶胖妹(就是我)出來看屋實在是太lucky了!

(這一定是吸引力法則-->因為我沒有受到之前看屋運氣差的影響,

所以抱持的開心的心情去看屋,自然會看到好屋囉!)

 

=======================

星期六,期待已久的姊妹聚會終於到來,

這次大家很團結的從台北坐高鐵下來!

之前第一站先參觀了所長新購入的「台北黃金地段增值屋」,

第二站就要來參觀我目前住的新竹柯王姊姊家豪宅,

之後第三站預計等秋伶的新婚公寓裝潢好後,也要去參觀!

第四站,應該可以來參觀我姐他們接下來買的房子~

第五站,可能就要等葉小芳購入新屋了!!

 

我發現我的花蓮姊妹們,都有把購屋放入人生規劃中,

也都一一實現了,年紀輕輕!真是了不起阿~拍拍手!!

 

因為姊妹們要來,所以我打掃了許久!

不過打掃到一半,常常去看電視或是上網,所以也不是太認真!

 

下午開始準備晚上,本來想要買雞骨架的,

但是買不到,只好改豬骨!(不過後來發現味道不太對)

退冰雞胸肉,準備炸鹹酥雞! 

今晚吃火鍋還有炸物~~ 

吃完飯,我姐又烤了鬆餅,大家撐著肚子拼了!!!

 

胖姐這次的鬆餅烤得不錯澎!(作法可以參照胖姐的鬆餅) 

秋伶拿出國旅卡買的電棒捲,幫所長造型大改造!

(雖然隔天起床後...就翹了) 

好吃的松露巧克力!! 

為了感冒的秋伶,特別調製的老薑黑糖紅茶! 

雖然明明很晚了,不過大家都還有很多話要說,

今晚的談天主題是「買房子」........大家劈哩啪啦講了一堆買房子的事情

真是名符其實的豪宅週阿~!!!

 

星期天早上,大家睡到自然醒,起床玩wii活動筋骨!

所長挑戰高難度的瑜伽和肌肉鍛鍊!

 嘻嘻哈哈玩wii後,到樓下的 「Oct 8 時尚閱讀館」吃飯~

海鮮味很濃郁的海鮮焗烤!

所長的照燒雞腿~ 

葉小芳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大家來到這邊就拿起一些書報雜誌來看,

從看得內容得知每個人的個性!

 

所長拿報紙!是個很務實的人~~~  

葉小芳拿我們這一家的漫畫,是個搞笑的人!

最近在裝潢的秋伶,馬上拿起裝潢雜誌仔細研究,

是個解決問題導向的人!!

然後我一直拍照!是個愛觀察的人~

我點的菊花枸杞茶!不錯喝喔~

杯子還有小菊花!!!

秋伶點的是普耳減肥茶,好像就是紫蘇茶!聽說也很不錯!! 

吃飯的時候,我們研究起旁邊兩對好像是第一次約會的男女,

討論第一次約會可以說些什麼才不會冷場!!

不過好像講得太大聲了!我有發現我們站起來時結帳時,

某一對男女很明顯盯著我們瞧!(下次要低調一點)

==============================================

然後話說,姊姊和鄭大哥送我這三個好姊妹去搭高鐵後,

又跑去看了一次「瑆鑽歌德堡」,結果卻大不滿意,

意外的從浴室聞到「屎味」!還有一些怪異的現象!!

 

因為他們覺得一定是沒有胖妹我陪伴的關係,所以好運消失!

所以馬上又開車回來,載我陪他們去看房子!!

 

這次我們看了是離高鐵站更進(800公尺)的「XXXXX」

(先不要跟你們說是那一個,怕看到的網友會我們搶~不好意思啦!)



對面也是公園~



走進中庭!


在看了這戶非常滿意之前,我們其實還看了兩戶很慘的,

尤其有一戶,讓我們看到想大笑,聯仲介都忍不住笑~

(怎麼會有人想把房子改成這種怪格局XD)

 

所以當我們看到這戶時,突然驚為天人!!

很符合我們設定的標準:採光好、視野好(不能有遮蔽)、客廳一定要超大

浴室要有對外窗(建材不能太low)、廚房開放式、陽台要兩個

坐北朝南、主臥房要有空間做更衣室、雅房也要塞得下雙人床和衣櫃


這戶的浴室真的很讓人滿意!(泡澡有view很重要)


每一面窗視野也一級棒,

都可以看到公園和學校,不會被遮蔽!!


整體空間很大!!


望下中庭也蠻可愛的!!!




雖然還不確定會不會買,但至少是目前看到覺得很值得下手的!

看到好房子心情一整個都好啦!!!



總之,這週豪宅週愉快的結束了!

下週也會繼續看房子吧~~~~

 

 

台長: 小丸

inno25
呵~~~搶頭香~~
哇~~~感覺第四站快可以去參觀了
感覺很休閒的豪宅之旅
呵呵 熱情招待讓我們超幸福的~~

(哈哈 是哪一對阿?^^應該是男生比較優的那一對吧)
2010-01-24 23:32:18
版主回應
哇!秋伶手腳真快~
沒有錯,就是男生比較優那對(那對成交機率很高)
2010-01-24 23:37:14
所長
哈 
 超開心的
 這週末感覺太充實了
 我也要醞釀心得文
 呵
 
 話說我們應該沒有說特別優的什麼不好的吧
 哈
 雖然我是一直很擔心我們講話他們聽得到
 就像他們講的我們都聽得到一樣
 哈
2010-01-25 12:15:59
版主回應
所長!心得文!伸~
2010-01-27 23:20:18
葉阿芳
我看那對男女搞不好很想繼續聽我們說話
這樣就不會冷場啦~


我必須要說
有一張我的側面
那個弧度是肚子嗎
唉呦喂 笑死我了


很感謝主人翁的熱情招待
讓我度過輕鬆愉快的周末
下次叫F1先回他家住
咱們來去太太家聚會

齁齁~
2010-01-27 21:17:47
版主回應
喔喔!是肚子~
(噓!沒說沒人發現)
2010-01-27 23:19:50
所長
那個... 
 去太太家住卻要先生回「娘」家
 會不會太好笑了一點 XD
2010-01-27 23:09: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