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20:55:0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恩宇 ㄋ實在太強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對[統一]三連戰ㄉ第2戰

果然如同我所猜,是林恩宇先發

我只能說:ㄊ這場實在是投ㄉ太有ㄊㄉ水準嚕!!!!!!

首先前5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一次4壞保送

每1局ㄝ幾乎都有老k

後面5局,除ㄌ第6局有小危機 2支安打 1次保送 1次觸身以外
更飆出ㄌ3人3k,1局6顆球解決 還有再見老k

今天ㄊ總共11張老k

而且呢~我要來辯解一下

ㄊㄉ保送只是因為打者沒有受騙(ㄊ想調球)

而觸身,是滑球滑過頭嚕= ="

而且ㄊ目前是聯盟最多mvp(9次)

ㄊ今天又mvp

又完封(已經3次ㄌ,據聯盟紀錄4次只差一點點)

林恩宇說:希望我可以破紀錄!!!

然後完投勝ㄝ7局嚕!!!!!!!!!!

然後後來有一件好笑ㄉ事情就是

主播問林恩宇常常投那麼多局,結束後會不會像林英傑一樣吃止痛藥

林恩宇竟然回答:我沒那麼虛啦~~

三巨頭(林恩宇 林英傑 許\竹見﹚ㄉ感情還真是好

去球場都會看到ㄊ們一起幹麻幹麻ㄉ,或者是打打鬧鬧

ㄊ們都24歲唷!!

強,而且分別有9勝 9勝 8勝

許\竹見明天應該會出來投,而且ㄝ會同時身為->9勝club

所以呀~我會喜歡林恩宇不是沒有原因ㄉ好ㄇ!?

ㄊㄉ好球數實在是大大勝過壞球數

又常常完投完封

狠積極

所以~~噢噢噢噢噢噢!!!!!!!!!!!!!!

真ㄉ超級喜歡ㄊ


對ㄌ~之前我不是說我比較喜歡投手,打擊手只喜歡謝佳賢ㄇ!?

最近我觀察到1ㄍ人,就是2壘手"鄧蒔陽"

6/30重要比賽 那場雖然ㄊ跟郭銘仁ㄉ失誤讓我對ㄊ失望很久

可是,最近ㄊ們2ㄍ防守進步很多

而且看ㄌ報導,發現鄧蒔陽竟是當過老師ㄉ人呀!!

而且ㄊ長ㄉ還滿可愛ㄉ:P

重點是ㄊ最近打ㄉ很好

連主播都在說,以ㄊㄉ上壘率跟打擊率為什麼排第7棒??

哈哈~棒次在哪沒關係,ㄋㄉ表現我們看到見就行:D

P.S:林恩宇換新手套

台長: "."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