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18:09:46|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咳咳~cobras球迷在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愛棒球

以前跟我同班ㄉ人應該知道我瘋狂ㄉ程度

照理說暑假應該閒閒ㄉ= ="

不過,我就是啪啪走.................

所以都沒上來留言!!

真是對不起呀~

有關於上次兄弟v.s誠泰那場比賽

呵呵呵呵呵呵~真是對不起呀,我們誠泰以一分之差獲勝啦!!!!!

整ㄍ人high到不行

明天我又要殺到天母ㄑ看誠泰v.s中信

希望是林恩宇先發

[林恩宇]

小不點最喜歡ㄉcobras投手!!

ㄊ真ㄉ超級厲害~~~

因為今天是林英傑,所以明天可能是林恩宇

大家幫我禱告明天不要下雨

下雨ㄉ話,我會氣到抓狂我跟ㄋ們說

當場死賴在天母不肯走

就像是~上半季冠軍賽加賽要在台南打

如果說不用暑輔我會殺去看

可是可是~該死ㄉ學校就是剛好開始暑輔

毀ㄌ我ㄉ美夢

原本本人想叫我媽幫我請假

可是~我都在這邊公開ㄌ,是不能做出這樣ㄉ事情

我很光明正大,真是不好意思

如果有cobras球迷,請大膽ㄉ"報"出ㄋㄉ班級姓名綽號

我會找ㄋㄑ看球ㄉ

因為目前在金陵,只找到一名同伴

而她!~人在日本= ="

其他都是兄弟??

是怎樣????????????????????(怒)"

總之,cobras很棒(衣服最好看ㄉ一支隊伍)

請大家多多支持

明天ㄉ比賽請各位替我祈禱

我心情好ㄉ話,會買甜甜圈回來ㄉ

再會啦!!!

台長: "."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