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22:32:40|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覺得很ooxx 想罵人 受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ㄝ不是討厭別人跑來認識我呀........

ㄝ不是討厭別人跟我裝熟呀............

只是還沒有很熟ㄉ時候

我 很 討 厭 別 人 一 直 煩 我

啊 就沒有很熟呀!!

我發現距離真ㄉ是最美ㄉ東ㄒ

有ㄉ人就一直很煩 我就很不喜歡呀!!

可是我知道通常如果我拒絕,那ㄍ人一定會很傷心"

所以我都會忍著""

可是最近就忍到有點想罵人!!!!!!!!

ㄟㄟ~人ㄉ忍耐真ㄉ是有限度ㄉ

不認識我就不要裝熟啦!!

不要在半路上忽然有ㄍ不認識ㄉ 還叫我小不點

ㄑ......我跟ㄋ很熟唷!?

然後又露出那種自以為趣味ㄉ表情

是怎樣 很好玩唷!???

ㄎ是很抱歉ㄟ!!我不是喜歡這種事情ㄉ人

我不喜歡別人在背後討論我

我不喜歡別人一直用目光注視我

我不喜歡裝熟

我不喜歡自以為

ㄋ跑來認識我,我不會覺得怎樣 真ㄉ!!

因為交朋友,沒什麼不好

可是如果玩著那種自以為很有趣ㄉ遊戲,我會很不高興

非常

所以~不要再幼稚下去ㄌ!!!!!!!!!!!!

我真ㄉ會生氣

台長: "."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