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22:35:33|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因為我媽忘記幫我買花

結果氣ㄌ一整晚!!!!!

因為要送很多很多人......我怕在學校外面買不齊"

不過後來經過我聰明ㄉ頭腦後,湊齊ㄌ:P

反正就我ㄝ不知道要送啥,ㄝ怕被說送誰誰誰比較好= ="

就都一樣嚕!!

這次國三巡禮走ㄉ亂七八糟!!(怒)"

害我眼睛快脫窗.....................

累死我ㄉ黑眼球 虛

後來有跟李心惟拍照  嗯!ㄊ今天真ㄉ很漂亮

都搶走我ㄉ光彩ㄌ...(ㄍ我記住)"

多多有接髮

我沒看到咖瑄>3<"->很可惜"

奕靜很像小公主

李葳.....怎麼感覺還是李葳呀?

march沒看到啦~~~~可惜到爆"

姊姊.....怎麼感覺ㄝ還是一樣姊姊呢?

林亞軒(這樣寫ㄇ?)穿ㄉ是我ㄉ小禮服

我穿是太大件啦~~沒想到ㄊ穿剛剛好= ="(我沒有別ㄉ意思唷)->越描越黑


後來很多很多學姊回來

我都認識

認識太多ㄌ~~~~~~~

蔡世玉老師還說:啊ㄋ怎麼都認識呀??(ㄊ站在一群學姊旁)

那些學姊都很厲害呢!!!

崇拜~~~~~~~~~~

而同學們~外考出去ㄉ

大家都變ㄌ好多唷~~(除ㄌ蛋蛋還是一樣可愛以外):D

然後巡禮完,就打排球.........

[我今天穿舊制服]

然後就很熱很熱很累很累好笑好笑好玩好玩

然後就跟學姊們拍照!!

拍ㄉ好累........

後來田徑隊就等國三畢業典禮出來,在學務處跟阿花老師抬槓

然後因為我下午有事情就沒出去就回家ㄌ>3<"

超級累............................

祝-高三學姊,國三學妹:畢業快樂,出去以後記得做自己喜歡ㄉ唷:)

台長: "."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