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23:36:20|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長再見(田徑隊表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ㄉ是所謂ㄉ表演嗎??

我認為很搞笑= ="

我們要穿黃色感覺很透明ㄉnike汗衫+黑色緊繃繃比賽穿ㄉ緊身褲

重點是-"要扎",因為是緊身褲還"高腰"

然後我們要從思誼堂"護送"校長到司令台

我們會經過由307組成ㄉ花圈

由童軍糾察排成ㄉ隊伍= ="

當時我在心理怨恨........幹麻那麼多認識ㄉ人>3<"

跑跑跑~經過ㄌ許多班級,看到許多老師.......

一切就是如此ㄉooxx

我ㄉ頭簡直快要貼到地板上去ㄌ.....|||

雖然說比賽時我們ㄝ是穿這樣,不過在學校......"學校"ㄟ

超級閃亮亮醒目!!!

金光閃閃咧~~~~~~~~~

後來在最後結束ㄉ時候,我們要跑上台當背景...........

我想大概是沒什麼人看到我啦~~因為我很迅速ㄉ跑到別人ㄉ後面躲起來"

一切都在我ㄉ計畫當中~~嘻嘻""

不過後來就糗ㄌ

我們在杜鵑花道那邊等人,在那邊有遇到認識ㄉ學妹

後來在金陵樓等電梯ㄉ時候...........哇咧~~

從 來 沒 有 如 此 ㄉ 賽 ! !

不過其實ㄝ算ㄌ,都是同班好多年ㄉ同學ㄌ

再醜ㄉ事情都做過ㄌ,沒差""

不過還真ㄉ很捨不得校長呢!!!

怎麼大家都要離開金陵ㄉ感覺呀...............><

台長: "."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